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进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北京地区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0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在北京港龙基业隆重发布进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在北京港龙基业隆重发布

  2014年9月5日,进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在北京港龙基业举行隆重的发布仪式。崇尚运动时尚、活力四射的青春路线一直是欧蓝德秉承的理念,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多家媒体一起感受了新款欧蓝德最华丽最迷人的动感魅惑。

三菱欧蓝德超值版讲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讲解

  此次推出的2014款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现场客户抽奖现场客户抽奖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2014款欧蓝德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9马力的2.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动和四驱选择。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追求创新,不断完善细节才能塑造内敛充实的探求者之风。新款欧蓝德相比现款相差不大,仅在前进气格栅处有小调整,尾部换装LED光源。比较好的是新车标配标配双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2.4L车型还将配备侧侧气囊、膝部气帘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辅助等配置。此次的精雕细琢,无疑是对欧蓝德王者风范的又一次完美的提升!

  追寻完美完善的欧蓝德以心怀天地的气度,卓然丰硕之姿傲视群雄。将运动豪华尊享提升到新的高度。纵览三菱品牌,全新的欧蓝德正以矫健扎实的步伐,在自我推进、自我突破的成长之路上,创造和延续新的荣耀。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北7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