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喜悦中国行——南通站首次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4:29  新浪南通汽车   字号:

  造价千万、国内最先进移动舞台——广汽本田“喜悦中国行”大篷车全国巡展将于8月30-31日首次登陆南通,俊诚集团南通广本4S店有幸成为厂家指定主办商家,活动地点位于港闸区越江路口高迪晶城广场。

1

  据悉,本次大篷车巡展为广汽本田“感恩15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大篷车活动现场您不但可以观赏到精彩的节目、魅力四射的舞蹈,而且还能亲身体验车身AR体验设备、发动机全息投影仪、X-Box体感游戏机等高科技设备,让你亲身感受广汽本田的科技魅力。  

1
1
1
1

  活动当天,

  同时,活动当天,俊诚集团旗下的南通广本4S店及通州广本4S店将携手推出多款特惠车型,全系所有车型都将参与促销活动。

  参与互动有礼、订车更有大礼,DIY勋章等,好看又好玩!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8月30-31日,广汽本田“喜悦中国行”,一起来参加吧!

  【南通店】报名热线:85305888

  【通州店】报名热线:86123888

了解更多南通行情

了解更多南通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