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 DS 6上市发布会专题专题 >正文

DS 5LS置换享1万补贴 送6666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00:5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宁市恒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DS 5LS指定车型享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购车送6666元礼包,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DS 5LS 1.8手动舒适版 14.69万元 14.69万元 1万众筹基金、指定车型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 6666元豪华大礼包 有现车
DS 5LS 1.8自动舒适版 15.69万元 15.69万元
DS 5LS 1.8自动雅致版 17.19万元 17.19万元
DS 5LS THP160雅致版 18.49万元 18.49万元
DS 5LS THP160豪华版 19.99万元 19.99万元
DS 5LS THP200豪华版 21.69万元 21.69万元
DS 5LS THP200尊享版 24.69万元 24.69万元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8-2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DS 5L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2/1840/1510mm,轴距为2715mm,并有共有9种车身颜色可选,另外还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尺寸共4种轮毂选择。新车的前大灯引入了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DS车型更加锐利和独特。内饰采用“实木和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的设计搭配,车内质感更加突出。DS 5LS搭载的1.6T THP200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47kW(200Ps),峰值扭矩为275Nm;而1.6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40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170Nm;而在传动系统上,与1.6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8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5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DS 5LS最吸引眼球的部分就是车头设计,其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综合式样就与新近披露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非常接近,算是DS启用全新家族脸谱设计的首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580214914&subid=1863&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南宁市恒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5131974136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0-1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