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瑞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北京现代瑞奕 赴韩国观看亚运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纳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直逼60万辆,2014年初,北京现代在取得销售突破双百万的基础之上,再次发力C1级两厢车市场,全新打造瑞奕,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炫彩升级,定位“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尤其1.6瑞奕竞争力更强劲!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为回馈广大老客户,北京现代启动“Family计划”,购买北京现代有机会获得赶赴韩国观看亚运会资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北京现代瑞奕

  主打“时尚”外观的瑞奕,采用了现代集团最新“流体雕塑2.0”概念的设计思路,打造出线条流畅时尚感十足的前脸造型;配合尾部极具现代感的掀背设计,使瑞奕看起来既时尚又动感。七种可选车身颜色,以及全黑和独具特色的黑白、黑红等内饰配色青春范儿十足。

北京现代瑞奕

  瑞奕内饰设计精致而带有鲜明的性格特征,既有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也有独特设计的红黑、白黑搭配的炫彩内饰,配合亮色中控面板装饰,使整体内饰风格更年轻、更简约。

  另外,瑞奕拥有同级车中少见的4120mmX1700mmX1460mm宽大车身尺寸,以及远超同级的2570mm的长轴距行李箱容积375L,后排座椅折叠后更可达到1210L,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常规的A级车。

北京现代瑞奕

  瑞奕的配置也是非常亮眼的。其搭载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投射式大灯、大灯水平调节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儿童座椅接口等超越同级的实用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四轮碟刹式制动器、发动机防盗系统、外部可变空调压缩机,为了车辆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瑞奕采用1.4L和1.6L发动机。1.4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9千瓦和135牛米,可选择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瑞奕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瑞奕1.6L在动力输出方面的优势相当明显,充分凸显出这款车型灵动、富有驾驶乐趣的特点。不仅如此,瑞奕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也相当出众,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仅动力性能领先,而且执行严格的高排放标准,令消费者在能力范围内,为城市环境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