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奔驰CLS级最高优惠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0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期,编辑从厦门航星奔驰4S店(新浪微博:@海西奔驰)了解到:店内奔驰CLS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奔驰CLS级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奔驰CLS级 2013款 CLS 350 猎装时尚型 91.80 83.80 优惠8.0万 现车销售
奔驰CLS级 2013款 CLS 350 猎装豪华型 96.80 88.80 优惠8.0万 现车销售
奔驰CLS级 2012款 CLS 350 CGI 96.80 89.80 优惠7.0万 现车销售
奔驰CLS级 2012款 CLS 300 CGI 76.80 71.80 优惠5.0万 现车销售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8-20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奔驰CLS猎装版的车头设计与CLS相同。而车身整体轮廓由于全新的尾部设计而显得更加动感。掀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得CLS猎装版拥有更加充裕的载物空间,标准行李空间为590L,而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550L的最大载物空间。

  此次进口的两款车型均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配合7G-TRONIC PLUS 7速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配置方面,CLS猎装版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LED前大灯、AMG车身套件、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电动尾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驾驶员侧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

 

  奔驰E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

  (以实际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CLS级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非常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车内空间宽敞,驾乘感受舒适,高科技配置丰富。动力方面,252马力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为整车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目前商家店内奔驰CLS级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编辑:黄奕)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