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7
停售车型

奥迪A7成都车展优惠15.3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08: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华星名仕奥迪[官方微博]获悉,店内奥迪A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3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奥迪A7 30 FSI时尚型 62.80万元 53.27万元  9.53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A7 30 FSI进取型 69.80万元 57.93万元  11.87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A7 35 FSI quattro技术型 72.80万元 59.33万元  13.47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 82.80万元 67.47万元  15.33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95.80万元 80.79万元  15.01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7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7车型介绍

  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集轿跑车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奥迪A7的内饰可以说是将奢华、时尚、运动及科技完美融合,不仅造型美观而且非常实用。新设计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料缝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变速器部分则是完美融合了很多功能,例如电子驻车按钮、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奥迪新一代MMI人机交互系统的控制区域。在动力方面,奥迪A7分别搭载了2.8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变速箱。其中,2.8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2马力,最大扭矩是280N•m;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6秒。与此同时,奥迪A7还全系配备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奥迪系类车型中“最纯粹的艺术“以轿跑为载体,以舒适内饰以及良好操控性能为一身的,灵感天成—奥迪A7,这款车从进入中国以来就倍受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亲睐和喜欢。目前成都奥迪A7购车优惠,最高优惠15.33万元。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840&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四川华星名仕奥迪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