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Jeep牧马人购车送4万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四川华驰Jeep4S店获悉:店内牧马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有优惠,按揭可享0利率优惠补贴,置换购车再享置换补贴,最后再送专属大礼包。特别版车型更有最高4万元大礼包赠送,还有购车置换补贴等你来拿。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牧马人3.6L撒哈拉两门版 42.99万元 42.99万元 ——
现车销售
2014款牧马人3.0L撒哈拉四门版 43.99万元 43.99万友 ——
现车销售
2013款牧马人3.6L撒哈拉四门版 46.99万元 46.99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两门版 48.99万元 48.99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四门版 53.99万元 53.99万元 ——
现车销售
2014款牧马人3.6L龙腾典藏版 56.88万元 56.88万元 ——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3款牧马人延续着老款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没有改动,只是车型配色有所升级,新车将增加8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个性需求。2013款Jeep牧马人在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的革新。全新的真皮坐椅做工更为精致,并提供黑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新增内饰照明、搁脚箱照明等配置。2013款Jeep牧马人采用了Alpine顶级车载音响,可保证音响系统输出的清晰度,营造堪比剧院的音响效果。

  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更新增6.5寸触摸屏,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车载信息系统。全系车型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更搭配SUV车型中最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将陆续增加8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动力方面,2013款牧马人依旧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牧马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它不是SUV,它是真正的越野车,内外无不彰显越野气质,这就是JEEP牧马人。凭借其经典的越野车方形外观,以及出众的越野性能,受到了广大越野迷们的追捧。

  经销商名称:Jeep-Chrysler四川华星华驰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39431741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