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雷克萨斯ES成都车展优惠6.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0日 01: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辰宇雷克萨斯[官方微博]获悉: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目前购买最高可享受6.5万元的现金优惠。有意购车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0万元 31.80万元 4.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0万元 37.50万元 2.4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40.90万元 37.00万元 3.9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豪华版 44.90万元 41.30万元 3.6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豪华版 49.90万元 47.00万元 2.9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350自动典雅版 55.00万元 51.00万元 4.0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雷克萨斯ES350自动尊贵版 65.40万元 58.90万元 6.50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雷克萨斯ES250的外观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感觉非常阳刚、正派、更加的奢华。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成为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品牌的特有标志。全新ES的中控台采用了立体的三层式设计,这是全新ES的独特风格。全新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全新凯美瑞相同。

雷克萨斯E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全新ES的换代不可谓不彻底。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内外观设计,包括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车辆调校,而这一切的变化都在加强ES车型最初舒适、优雅的设计理念。虽然在一些设计上雷克萨斯也不能免俗的走起了“家族式”风格,但这并不影响雷克萨斯对于一款车型的精确定位。

  经销商名称:四川辰宇雷克萨斯4S店

  经销商电话:028-85919999

  地址:四川成都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42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