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ZDX优惠33.8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18:3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1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讴歌ZDX 指导价:88.80万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顺通发讴歌店获悉,ZDX炫酷限量版(黑色)近期降幅较大,最高现金让利达33.8万元,现车仅剩余6台。另外仅限顺通发罗湖东益店有售,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讴歌ZDX 3.7L自动 88.80万 55.00万 ↓33.8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8-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亮点:讴歌ZDX采用了与MDX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3.7L排量V6型式的VTEC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ZDX和MDX目前唯一的动力系统配置。全铝合金发动机有着309马力(227kW)的最大功率,在4500rpm时,能输出370Nm的最大扭矩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讴歌ZDX车 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为16.7L/100km,综合工况为11.9L/100km,市郊工况:9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 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 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讴歌ZD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2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讴歌ZDX一经在亮相,其动感十足的外观就吸引力不少人的关注,并且其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与BMW 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更是特点鲜明。但是高昂的售价,却让讴歌ZDX在销量上一直没有多大的起色,经过大幅度的现金让利后,性价比也有非常大的提高,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顺通发讴歌店咨询最新情况。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3815411804&subid=69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更多资讯敬请详询经销商

  Acura(讴歌)深圳顺通发

  清水河4S店(首家绿色立体4S店)

  地址:罗湖区清水河三路博兴大厦BX-102

  东益展厅

  地址: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A区11号

  龙岗展厅

  地址:龙岗区长兴北路6号盛平派出所旁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讴歌Z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