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泰圣达菲最高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8:09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华泰汽车邵阳宇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圣达菲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促销时间: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20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舒适型 7.97万元 7.77万元 2000元  暂无现车
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天窗版 8.37万元 8.17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导航版 9.57万元 9.37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圣达菲1.8T手动两驱导航版 9.57万元 9.37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圣达菲1.8T自动两驱天窗版 9.97万元 9.77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圣达菲OED2.0T手动柴油两驱飓风型 9.97万元 9.77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圣达菲2.7L汽油手动四驱商务版 13.47万元 12.87万元 6000元  暂无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8-6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华泰圣达菲定位于城市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对城市路况适应性好,乘坐舒适,并且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在国内市场上算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造型方面比较古典,但却不失实用性。车身尺寸:长4500mm、宽1820mm、高1675mm,SUV620mm,车内空间保持SUV车型的优势。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比较饱满,风格也比较现代,易用性不错。动力方面,搭载有1.8T、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4500rpm;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中规中级,技术成熟,保养费用低。并拥有四驱车型,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以及通过性采用四轮碟刹,配置有ABSEBD
圣达菲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 店内咨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是一款韩系经典城市SUV,10万左右的价格、较高的配置以及低廉的保养费用使得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它有着号称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是吸引车主的一大亮点,经济性更为突出。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宇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