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奔奔mini最高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10:19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邵阳和昌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奔奔mini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促销时间:2014年8月01日-8月30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亲情版 3.69万元 2.99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时尚版 3.99万元 3.49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导航版 4.39万元 3.89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奔mini IMT时尚型 4.49万元 3.99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奔mini IMT导航版 4.89万元 4.39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8-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奔奔mini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奔奔的外形在国产车里面算是比较时尚的,与竞争对手QQ、Spark相比,长安奔奔的性价比要高一些。但长安奔奔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无论动力还是操控,都只是满足了最基本的使用需求而已,但正是如此,这样的小车低廉的价格圆了很多人的轿车梦。

    经销商名称:邵阳和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