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7月份在美销量同比提升9.4%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7月份在美国本土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通用在美国的整体销量创下2007年以来同期新高,较去年同期上涨了9.4%。

  今年7月份,通用在美共计销售256,160辆汽车,同比增长了9.4%;通用今年前七个月在美总计售出1,712,028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1,654,417辆提升了3.5%。

  别克品牌7月份在美增速进一步加快,销量同比提升7.9%至17,683辆,其中小型SUV昂科拉的增幅达到了27.9%;今年前七个月,别克在美销量总计达到了131,155辆,同比提升了11.9%。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7月份在美销量为15,241辆,同比下跌2.6%,其中ATS、CTS、SRX及XTS四款车型均遭遇下跌;今年前七个月,凯迪拉克在美累计销量同比仍下滑2.0%,由去年同期的99,331辆跌落到了97,358辆。

  雪佛兰品牌7月份在美销量同比增长了7.7%,达到175,155辆,雪佛兰所有车型中除科鲁兹、Impala、Spark及Suburban四款车型销量出现下滑外,其余车型销量均大幅上涨;今年前七个月,雪佛兰累计销量达到1,203,063辆,同比提升了2.1%。

  GMC品牌则延续了稳定增长,7月份在美售出48,081辆汽车,同比上涨了22.2%;今年前七个月,该品牌在美累计售出280,452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7.8%。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