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将推S2000后继车型 采用中置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将推S2000后继车型 采用中置引擎本田将推S2000后继车型 采用中置引擎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本田S2000后继车型已经获准投产,新车可能会在2017年底推出上市。

  有关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目前还很有限,据报道,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款中置引擎的Coupe轿跑车。这与第一代S2000作为一款前置引擎敞篷跑车的定位有着根本的不同。

  据悉,这款S2000后继车型将搭载思域Type R所采用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的改进版。这款发动机还将搭配一台电动机,总动力输出在365 bhp(272千瓦)左右。传动方面将采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后轮驱动系统。

  这款S2000后继车型将与讴歌/本田NSX一起在本田公司位于俄亥俄州新的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投产。与NSX一样,这款S2000后继车型将采用碳纤维与铝合金构造,以使其重量降到最低限度。这款新车的总重量预计会在2900磅(1315公斤)左右,与第一代S2000敞篷跑车的重量差不多。(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