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M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2将于明年11月投产 动力或达38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将于明年11月开始投产M2。(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1新款宝马M2

  众所周知,宝马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定位在M235i Coupe之上的M2车型,如今又传出了有关这款顶级版2系车型的最新消息。这款M2将于2015年11月投产,并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而美国市场的销售将于2016年3月展开。

1新款宝马M2

  新款宝马M2将采用相比M235i更加霸气的外观造型,预计将配备更加粗壮的保险杠、更宽的轮距、更大的轮毂与降低的运动式悬架。其他的外观特征包括蓝色的制动卡钳、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与一个M防滑差速器

1新款宝马M2

  动力方面,新款M2预计会搭载一款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在370-380 PS(272-292千瓦)左右,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8速M DCT变速箱。如果这一报道证实准确的话,那么宝马M2有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亮相。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