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40明年推出 有望同步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轿车系列采用“Q”命名后,将新一代G系命名为Q50,但在海外市场老款车型与新一代车型仍然同堂销售,并沿用了原来的“G”命名。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英菲尼迪老款G系将命名为Q40,并且该车将在明年年终推出换代车型。基于英菲尼迪在华良好的市场表现,新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以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轿车产品线有Q50和Q70L两款车型,而在海外市场则多出一款G系(即Q50上一代车型),该车并未采用全新命名。基于英菲尼迪对旗下产品序列的重新梳理,老款G系将被命名为“Q40”,但其他方面将保持不变,如该车依然将提供后驱和全轮驱动两种不同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在明年年中进行换代。

  实际上,英菲尼迪早在2012年就已将“INFINITI Q40”的商标进行申请。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INFINITI Q40”在今年5月28日已申请成功,并且专用期限为10年。此外,英菲尼迪今年上半年在华市场的零售销量达13954辆,同比增长130%,领跑行业平均水平,创下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英菲尼迪计划2014年年底将经销商数量扩充到80家,2015年再增加25家-30家经销商。目前其在华经销商达60家,这意味着届时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将增加83%。因此,从某种程度而言,这也或是为全新Q40有望明年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做准备。

  从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产品定位来看,Q60是基于老款Q50打造的跑车,根据命名方式以及车型定位来看,英菲尼迪或借鉴宝马模式(4系为基于3系打造的轿跑,2系为1系打造轿跑),全新一代Q40有望成为基于Q30打造的跑车。与之巧合的是,英菲尼迪将在明年年中率先在英国桑德兰工厂投产首款紧凑级轿车-Q30,这也正是Q40推出市场的时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