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XTS最高降3万元 售31.9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6日 17:3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起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4S店解到,目前凯迪拉克XTS店内少量现车,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对本车兴趣有的朋友不要错过此车。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具体降价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型 34.99万元 31.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典雅型 36.99万元 33.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 37.99万元 34.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科技型 39.99万元 36.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 41.99万元 38.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 49.99万元 46.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XTS 36S铂金版 56.99万元 53.99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5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凯迪拉克XTS整车尺寸为5131*1852*1501mm。轴距为2837mm。2014款凯迪拉克XTS有舒适型,典雅型,精英型,科技型,豪华型,铂金版共六款配置可供选择。凯迪拉克XTS的动力方面,采用了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8千瓦,最高扭矩400牛米,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氙气大灯。整车质保为三年不限公里。

凯迪拉克XT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年2月份凯迪拉克XTS正式推出,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形,吸引不少年轻客户的喜爱。2014款凯迪拉克XTS经过配置的升级,动力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2014款凯迪拉克XTS增加了铂金版车型,拥有特别的近期歌神和尾部标识,搭配2.0T的动力组合,给与消费者更多选择的空间。铂金版内饰车顶使用了麂皮绒,使得整车档次大幅的提高。配备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对于经常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客户来说如虎添翼,主动刹车也可以大大的提高整车的安全性能。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1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1795000054/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凯迪拉克XT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X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