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安德拉最高现金优惠3.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08: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城市车辆欧宝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欧宝安德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3.1万元,有意购车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两驱版 26.60万元 24.00万元 2.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两驱版 28.80万元 26.00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四驱版 30.80万元 27.70万元 3.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4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作为德系中级SUV安德拉承袭欧宝品牌历来的设计风格,腰线饱满的车身,再配以宽大的轮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内饰风格上,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黑底色的仪表盘、短小的换挡杆等都充满了强烈的运动化设计元素,全系标配真皮,磁助理转向,更值得称道的是,其后备厢载物空间最大可达1420升。安德拉搭载最大功率达123KW/5600rpm 2.4L ECOTEC引擎,最大扭矩 230Nm/4600rmp,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CVT变速箱应用于SUV有更强的越野优势;安德拉通过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将前驱车型所特有的循迹能力及灵活的操控性与四驱车型的越野性能相结合,同时配合ABSESP、CBC以及DCS等电子装备,在实现车辆精准操控的同时提高行驶中的安全性。

安德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为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欧宝安德拉和雪佛兰科帕奇出自同一平台,相比科帕奇,安德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相对于陌生,欧宝虽然属于小众品牌,但是其品牌形象还是属于高端,目前成都地区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了解。

  经销商名称:欧宝汽车四川城市车辆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scopel

  销售热线:028-8514677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三环南天立交内侧)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574&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安德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