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CC最新预赏图 有望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0:5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大众CC最新预赏图 有望明年亮相 全新一代大众CC最新预赏图 有望明年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本月初,全新大众帕萨特轿车和旅行车完成了官方的首次亮相。现在只剩下了一个问题,全新换代的大众CC何时能够推向市场?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加紧对全新大众CC的设计和研发工作。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大众CC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大众CC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大众帕萨特轿车的经验,并结合了现款大众CC流畅、简洁的车身样式。另外,从全新大众CC预赏图上,我们看到了全新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身影,体现了大众家族化产品的设计理念。在车身前部的设计上,全新大众CC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网格式镀铬散热格栅,并装备了线条更加犀利的黑色底运动风格前大灯。车辆侧面的腰线依旧流畅,让人看到了双门轿跑车的身影。简洁的车身尾部线条,让全新大众CC看上去与奥迪A7 Sportback如出一辙。

全新一代大众CC最新预赏图 有望明年亮相 全新一代大众CC最新预赏图 有望明年亮相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车辆的运动性能,全新大众CC还采用了轻量化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全新大众CC仍将采用与大众帕萨特相同的MQB技术平台,并将共享部分零部件。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CC仍将以TSI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为主,并将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变缸技术,以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TDI柴油发动机的升级重点将会放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上面。其中,在汽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升排量四缸T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110kW);中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1.8升排量四缸T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30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装备2.0升排量四缸T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80马力(206kW)。在柴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装备1.6升排量四缸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250牛米;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四缸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31马力(170kw)。全新大众CC是否会像全新大众帕萨特一样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全新一代大众CC有望在明年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思铂睿(SPIRIOR)和丰田锐志(REZI)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CC-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