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P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轮P1 GTR赛道版将在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7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轮官方表示将推出P1 GTR赛道版,仅面向375位P1买家销售,是公司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车型。新车售价不菲,预计在英国市场将达到19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88万元),而售价8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13.3万元,国内售价1260万元)的街道版已是“天价”。

McLaren-P1-GTRMcLaren-P1-GTR

  标准版迈凯轮P1的峰值马力输出已经达到916 ps,GTR赛道版将超过1000 ps。外形设计将更加激进,用固定的大尺寸尾翼替换P1标准版的自动尾翼。加大轮距提高横向稳定性,换上一套赛道轮胎,全车所有变动都以提升圈速成绩为目标。

McLaren-P1-GTRMcLaren-P1-GTR

  P1 GTR将在第375辆P1超跑完工后投产,预计2015年亮相,同时被作为F1 GTR二十周年纪念。迈凯轮没有透露P1 GTR的产量,但表示“绝对有限”。所有车主都将获得迈凯轮个性化订制团队的服务,甚至直接与设计总监弗兰克-斯蒂芬森进行沟通。

McLaren-P1-GTRMcLaren-P1-GTR

关注迈凯伦P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