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捷达最高优惠1.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6:3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一汽-大众上海锦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捷达世界杯期间最高优惠1.2万,部分车型有现车,DVD导航、加1元赠交强险、赠全车贴膜及7000元贷款贴息或二手车置换补贴(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捷达1.6 专享版 手动 时尚 9.83万 8.63万 1.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捷达1.6 专享版 自动 时尚 10.83万 9.63万 1.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捷达1.6 专享版 手动 舒适 10.83万 9.63万 1.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捷达上海价格表

  车型简介:全新新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熏黑大灯和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设计都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车身与新速腾较为相似,车尾的设计也同样如此。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全新捷达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简洁沉稳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清晰,简约实用。内饰做工十分扎实,体现出大众一贯水准。动力方面,全新捷达搭载EA211发动机,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

一汽大众捷达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凭借捷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的良好口碑,以及由外及内的全面性升级,全新捷达定会俘获更多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芳心。

  一汽-大众上海锦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一汽-大众上海锦腾4s店

  销售热线:021-66185912

  销售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706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