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胜达(进口)现金优惠2.28万 送1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4日 06:0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3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舒适导航版

  新浪南宁汽车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广西华现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全新胜达最高现金优惠2.28万,送1万元礼包,礼包内容可到店详谈,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配置 原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
全新胜达 汽油 3.0L都市导航版          31.76万 30.46万 1.3万 1万
3.0L舒适导航版      32.58万 31.28万 1.3万 1万
3.0L豪华版          33.08万 31.78万 1.3万 1万
3.0L尊享版          33.98万 32.68万 1.3万 1万
3.0L旗舰版          36.08万 34.78万 1.3万 1万
柴油版 2.2T都市导航版 31.26万 28.98万 2.28万 1万
2.2T舒适导航版 32.08万 30.28万 1.8万 1万
2.2T豪华版 32.58万 30.78万 1.8万 1万
2.2T尊享版 33.48万 31.68万 1.8万 1万
2.2T旗舰版 35.58万 33.78万 1.8万 1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6-1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五幅花瓣式轮毂以及新颖高档的双排气管等高端设计,为这款座驾营造出了现代、时尚,且极具科技感、刚柔并济的视觉感受。五座版的车身尺寸为4690/1880/1680mm,轴距达到2700mm。另外,这款车将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空间组合更加便利自如。

2013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舒适导航版

全新胜达(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胜达(进口)外型饱满稳重,内饰美观实用,后排座椅放倒后有非常大的储物空间。现在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xhyundai

  经销商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