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奥迪A7/S7 Sportback发布 更动感优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奥迪在德国发布了新奥迪A7 Sportback和新奥迪S7 Sportback。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保持了这款双门轿跑车的优雅以及实用性,同时动力更为强劲。

奥迪S7 Sportback的运动身份奥迪S7 Sportback的运动身份

  奥迪A7 Sportback最早在2010年首次亮相,目前奥迪设计团队进一步优化了新奥迪A7/S7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新的LED前车灯和尾灯采用更为时尚的“折线型”设计,前灯还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这种灯可以在不对其他车辆产生眩光的同时提供照明;新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保险杠和排气管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造型,彰显了车辆的动感与优雅。

新奥迪A7 Sportback新奥迪A7 Sportback

  内饰设计与外观的运动风格相呼应,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其亮点是贯穿仪表台的弧线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环抱其中。同时新奥迪A7Sportback采用了新的内饰材料,包括铝制/条纹胡桃木饰条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面料。

新奥迪A7 Sportback内饰设计新奥迪A7 Sportback内饰设计

  新奥迪A7 Sportback提供五款动力——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60千瓦(218马力)到245千瓦(333马力),所有发动机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新奥迪S7Sportback搭载4.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31千瓦(450马力),并配备汽缸按需运行(COD)技术。

  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前驱车型配备经过优化的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之前的8速multitronic变速器。目前,除搭载235千瓦(320马力)的3.0 TDI双涡轮增压清洁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外,新奥迪A7/S7Sportback其他车型均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奥迪A7/S7 Sportback提供带运动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尾部设计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尾部设计

  新奥迪A7/S7 Sportback配备增强型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扩展功能——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可以轻松将车辆接入互联网。同时,新奥迪A7/S7 Sportback提供带有停走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改进后的夜视辅助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以及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