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标致 标致3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狮惠集团 万人空巷直击全年最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5月24-25日“狮惠集团 万人空巷——东风标致厂家仓储直销惠”活动开启,此次活动直击全年最低!厂价直销、东风标致员工购车政策只在北京博瑞祥致4S店,恭请莅临,绝对不虚此行!

狮惠集团 万人空巷狮惠集团 万人空巷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4-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博瑞祥致展厅

  活动内容:

  A、东风标致307厂价直销,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尊享东风标致员工购车政策:东风标致307购车8折起!数量有限先定先得!

  B、凡是购买301,308或408的客户可以自由结组,3人即可成团,享受团购优惠,若能集结5人成团,购车可送1000元装饰代金券。

  团购特惠一:订购301、308或408客户, 5台≤订购车辆总数<8台,每台车可享受精品7折优惠;

  团购特惠二:订购301、308或408客户, 8台≤订购车辆总数<12台,每台车可享受精品6折优惠+会员银卡;

  团购特惠三:订购301、308或408客户, 12台≤订购车辆总数,每台车可享受精品5折优惠+会员金卡。

  注:详情欢迎致电详询,执行细则以致电或到店咨询店内工作人员为准!详询:010-828182818989/82818997

  同时,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到店,2014款东风标致508 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采用Blue-i车载互联系统,2014款东风标致3008 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采用可开启全景天窗

  2014款东风标致508 罗兰•加洛斯限量版

  2014款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型搭载Blue-i车载互联系统,再一次赋予508智享品位中高级座驾的自在稳进,诠释知性与优雅的非凡气质。东风标致车载互联品牌——“Blue-i”。该系统有一套完整的品牌金字塔,以行程规划、安全防护、信息娱乐、人工后台为品牌支撑,强调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的品牌优势。“智能出行”为用户提供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安防保障”方面不仅提供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更享道路救援服务。“专属服务”则包含天气、新闻、股票信息服务,更享违章查询、城市活动、WiFi热点等专属服务,这一切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畅行无忧”的全新驾驶感受。2014款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车身外观增加罗兰•加洛斯徽标及双色涂漆车轮等专属外饰,座椅靠背、脚垫、迎宾踏板各部位均添加了罗兰•加洛斯标识。加上专属拼接内饰,充分体现了车型的收藏价值和给予用户的专属感。

  2014款东风标致3008 罗兰•加洛斯限量版

  作为高性能欧系SUV的代表,3008的动力、外观、内饰等诸多设计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但是2013年初在中国上市时取消的全景天窗配置却是国内消费者一直以来的遗憾。由于欧洲版虽然配备全景天窗但却不具备开启功能,因此3008在国内投放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偏爱打开天窗的习惯而取消了这一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配置。此次2014款3008罗兰•加洛斯限量版,搭载可开启全景天窗。此增配不仅吸睛,更能一举多得,一方面,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全景天窗的向往;另一方面,采用的“可开启”设计是国内消费者的最爱,弥补了进口标致3008全景天窗不能开启的遗憾。相信搭载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的3008,必定能够使消费者体会到更多SUV属性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活动现场微博微信互动【好礼送不停】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无限精彩尽在掌握!

  博瑞一家俱乐部:

  1、购车、修车免费入会;

  2、会员专享工时费折扣;

  3、消费积分还礼;

  4、会员预约保养工时费七折;

  5、会员续险超值优惠;

  6、会员一帮一优惠活动;

  更多会员权益尽在博瑞祥致!60年国企值得信赖!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瑞祥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销售电话:010-82818989/82818997

  置换热线:15611158273

  售后电话:010-82818999 

  续保热线:010-82818963  82818999   

  保养预约:010-82818965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北沙滩桥辅路向北1000米路东)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致标致

联系方式:4006771639

店面地址:北京德胜门外双泉堡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北沙滩桥辅路向北1000米路东)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