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斯特W赠万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5:3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双龙东奇店了解到,购雷斯特W尊享万元礼包,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销售价优惠促销现车状况
2014款雷斯特W 2.0T两驱精英导航版 25.98万 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雷斯特W 2.0T四驱豪华导航版 28.98万 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4款雷斯特W 2.7T四驱豪华导航版 33.98万 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双龙正式发布了雷斯特W车型,并公布了2.7L四驱豪华导航版的售价为32.98万。为了进一步降低该车系的准入门槛,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T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

  经销商:深圳双龙东奇店

  电话:0755-2303700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与福中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雷斯特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