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和悦正式上市 售价7.28-9.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21:34  新浪汽车  迫夏 字号:
2014款和悦上市,售价7.28-9.78万元2014款和悦上市,售价7.28-9.78万元

  新浪汽车讯 5月15日,2014款和悦在2014青岛车展现场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为7.28万元-9.78万元。2014款和悦有1.5L和1.8L两种排量选择,1.5L三款车型均为手动挡,1.8L两款车型为自动挡,新车增加了LED行车灯、一键启动、遥控升窗、胎压监测等配置,并且在静音水平方面大幅提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豪华型 7.28
1.5L手动尊逸型 7.78
1.5L手动尊贵型 8.38
1.8L自动尊逸型 9.18
1.8L自动尊贵型 9.78

  新车亮点:

  A、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新增LED行车灯。

  B、配置更加丰富,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全时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等多项配置。

  C、静音效果大幅升级,时速120km/h时,车内噪音低于70分贝。

  江淮和悦自200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在A+级自主轿车区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2014款全新和悦在继承原有空间优势的基础上,借助59项产品升级,实现了全面进化升级。

  外观方面,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更为时尚;前格栅为上下叠层设计,上层黑色中网配以粗镀铬饰条,下层采用加大进气口设计,凸显运动硬朗型风格;菱形雾灯设计相当新颖时尚,与下方的LED行车灯一体式搭配设计更加提升了档次;配以白色灯眉的前大灯优化设计,将轮廓线条勾勒得更加分明与圆润;尾部造型上线条简洁流畅,尾保险杠左右对称的车尾反光片与上部的尾部大灯相呼应,更显档次与美观; LED+光带的尾灯设计配合更多锐角和直线条的造型组合,更加美观新颖。

  内饰方面,大量采用软化材质和桃木纹元素,舒雅而不落俗套,相比老款,视觉和触觉均有明显提升。2014款和悦2710的同级别超长轴距优势不可撼动,全车触手可及的16处便利储物空间,让空间优势更加明显。

  2014款和悦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7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GPS、MP5、车载蓝牙、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多项高科技功能的应用。新增的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全时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伴我回家功能等配置水平更可媲美合资品牌的高端车型。而启闭四门车窗+天窗关闭+开启后备箱的全遥控化,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多见。

  静音效果的大幅提升是2014款和悦的一项重要改进。通过9大零部件的优化设计,配合四轮独立悬挂悬置优化,新车的整车怠速振动大幅下降15%,怠速噪声降低3~6分贝。新车在80-100km/h的日常使用时速下车内噪音达到主流合资车型水平;在时速120km/h的高速行驶时,能保持70分贝以下的车内噪音,比肩同级合资产品。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