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以品质赢得信赖 新桑塔纳销量再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乘联会发布的2014年一季度销售数据显示,新桑塔纳1至3月共销售79,837辆,不断刷新的销量纪录,展现了其中级车市领军者的强大号召力。问世一年多来,新桑塔纳累计销量已突破26万,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市场口碑,它当之无愧地成为中级车市表现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更为桑塔纳这一传奇品牌赋予了蓬勃而持久的生命力。

新桑塔纳一季度销量再创新高新桑塔纳一季度销量再创新高

  斐然销量 印证传奇新生

  2012年底,新桑塔纳以全新面貌焕世而至,凭借领先时代的造车理念与傲视同侪的产品竞争力,市场表现不断加速成长,第一年就实现了超过17万的累计销量。进入2014年,新桑塔纳增长态势越发强劲,单月销量连续突破两万辆,其中3月共销售24,409辆,同比增长83%,助力新桑塔纳一季度创下近8万辆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出其在国内中级车市的强大竞争力。

  作为新时代的继承者,新桑塔纳上市仅一年多,销量就已超过26万,并助力桑塔纳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30万。相信在新桑塔纳的引领下,桑塔纳品牌将继续书写更为斐然的神话。

  品质唯真 传承与创新并驱

  1983年4月,第一辆桑塔纳轿车成功下线,开启了“一辆车改变一个行业”的传奇历程。在之后的30年里,“桑塔纳”几乎成为了“轿车”在中国的代名词,而桑塔纳品牌也早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轿车的价值典范。多年来,秉承“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品牌信念,桑塔纳始终执着于对品质的坚守。目前,生产新桑塔纳的仪征工厂,是德国大众在中国的标杆工厂。在其整个生产过程中,一体成型冲压工艺、激光焊接高刚性车身、空腔注蜡防腐工艺等源于德国的先进生产工艺,都充分体现了新桑塔纳对德系理念、至真品质的真诚践行。

  除了对高品质的不懈坚持,新桑塔纳的焕世新生也同时融入了对中国车市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深刻理解。新桑塔纳遵从了大众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大气之余又平添几分时尚气质,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最新的审美观念。而其实用便捷的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的节能配置、实用舒适的多媒体享受也精准地契合了当今社会新一代中坚力量的多样化需求。随着新桑塔纳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桑塔纳品牌再一次站在了时代的前沿。

  诞生至今,桑塔纳品牌书写了一部跨越30余年、成就430万车主的不朽传奇。新桑塔纳2014年一季度也以近8万辆的斐然成绩,证明了消费者对其卓越品质与品牌内涵的高度认同,传奇新篇已经开启,品牌辉煌必将再续。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