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301最高优惠8000元 售7.6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9:2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陆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东风标致301最高优惠0.8万。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 备注
2013款东风 1.6L手动舒适版 8.47万 7.67万 0.8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东风 1.6L自动舒适版 9.47万 8.67万 0.8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东风 1.6L手动豪华版 9.57万 8.77万 0.8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东风 1.6L自动豪华版 10.57万 9.77万 0.8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东风 1.6L自动尊贵版 11.67万 10.87万 0.8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标致301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东风标致301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 /1748 /1476 mm,并且2652mm的轴距超过同级车型,满足了国人想要拥有大空间的购车要求;并且还拥有容积为506L的行李箱,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可观。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1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这些高级别车才有的配置。延续了标致3系安全性高的传统,配备了包括ESC、ABS和四个安全气囊在内的安全装置。

东风标致301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尤其是同级中少有的一键启动装置,更显科技、便利和舒适性。东风标致301的先锋诉求,就是要让用户享受高于同级别车的科技配置。

  上海陆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东风标致上海陆狮4S店

  销售电话:021-52842266

  销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