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广汽丰田雷凌发布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裸车优惠8000元 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信达诺广汽丰田4S店(新浪微博:@广汽丰田厦门信达机场店)了解到,近期购买丰田汉兰达裸车直降8000元优惠,店内现车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广汽丰田汉兰达 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7L 两驱7座探索版
32.88万 32.08万 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
2.7L 两驱5座精英版
24.88万 24.08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5-1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汉兰达能让多数消费者记住多数因为是其夸张前卫的外形设计,而汉兰达最为突出的部位莫过于车头了,六边形的中网十分的粗犷,没有很浓的日本味道, 倒是很有硬派美国车的风格。前大灯也是紧紧贴着中网一边,使得车头看起来很紧凑饱满。车身侧面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整洁明了。

  汉兰达就体现出来日系车特有的柔美了,从四幅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到中控分布整体风格依旧偏重于商务气息,中控台上集成了很多的功能键,不过日本人对于中控台上按键合理布局已经是轻车熟路了。唯独筒式的仪表台又给汉兰达添加了几分运动色彩。汉兰达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汉兰达外观硬朗但不粗犷而且融合了豪华轿车的精细质感,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向豪华轿车的风格靠拢,双筒式的镀铬仪表盘设计、真皮座椅、中控台细腻的质感都给人轻松舒适的感觉。方向盘是由银色塑料面板和黑色皮革材质组成的,做工比较精细。空间方面,汉兰达前排、后排和第三排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座椅支撑性不错 噪音控制很好。(编辑:王婉玲)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