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DS5购车送精品礼包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12: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全新DS5现车充足,时值五一期间购车即送精品大礼包,保险基金和工时代金券,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咨询,或点击进入@DS精神_郑州涌达网上4S店进行详细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3款DS5 1.6T雅致版THP160 21.99 21.99 —— 现车充足
2013款DS5 1.6T雅致版THP200 23.69 23.69 ——
2013款DS5 1.6T豪华版THP160 24.39 24.39 ——
2013款DS5 1.6T豪华版THP200 26.09 26.09 ——
2013款DS5 1.6T尊享版THP200 30.19 30.19 ——
信息采集时间:2014-4-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雪铁龙DS5是基于和3008相同的PF2平台,但却是一款跨界车型,造型方面将借鉴2005年发布的C-SportLounge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其车身长度将达到4600mm,拥有非常宽敞内部空间。DS是雪铁龙的高端系列,旗下车型偏向运动化设计。DS5定位于豪华跨界车,车身尺寸为4530*1871*1513mm,轴距2727mm,车身质量为1420kg。车身颜色方面,DS5提供钛银、摩卡棕、珍珠白、静谧黑、浩瀚灰、典雅灰以及极光蓝共计7种可选,基本能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

  全新DS5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异。加入了许多人性科技如HUD抬头显示系统,前排按摩座椅,智能导航配7”寸彩色触控屏,AFS”自适应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智能免钥匙进入及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关闭,前后大灯采用LED技术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经销商微博:@DS精神_郑州涌达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