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赛欧两厢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17:5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市标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赛欧现车充足,到店购买最高优惠60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元)优惠促销(元)现车情况
赛欧两厢 1.2 SL MT 56,800 5,000 少量现车
赛欧两厢 1.2 SE MT 61,800 6,000 少量现车
赛欧两厢 1.2 SE EMT 66,800 6,000 少量现车
赛欧两厢 1.4 SX MT 68,800 6,000 少量现车
赛欧两厢 1.4 SX EMT 75,800 6,000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现款新赛欧的外观更贴近雪佛兰家族,设计简洁,容易被人接受。略显胖乎乎的前脸和短尾三厢造型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协调。中庸的风格,没有太多标新立异的元素,但很符合大众审美,符合大众审美。空间应该算是赛欧的一个卖点,2465mm的轴距并不算大,但是内部空间控制的并不拥挤。动力方面,赛欧可选1.2L或1.4L两款发动机,动力只为满足日常代步,我想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对于动力及操控也不会有太苛刻的要求。变速箱分为5挡手动和5挡EMT变速箱。所谓EMT变速箱,其实物理结构就是AMT,只不过加上了爬行功能,即抬起刹车踏板后车辆会像普通AT变速箱一样向前爬行,提升驾车便利性。

  编辑点评:从赛欧惊人的销量就不难看出市场对它的认可程度,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便宜的价格,空间、动力、经济性以及驾驶的便利性都成为赛欧销量的保证,对于国内购买代步车的消费者来说实惠实用才是第一位的。

    经销商信息:

  授权经销商:深圳市标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4662

  前台电话:0755-27834333

  店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3区宝民一路207号标域大厦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