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帕萨特上市三年引领B级车坛潮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 13: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迎来上市三周年,据乘联会最新销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新帕萨特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3%,月销持续稳定在2万辆以上。而上市三年以来,新帕萨特累计销量已近60万辆,不仅以不凡之势创下年销量连续突破20万辆的细分市场销量传奇。更以驭之有道的卓越产品实力,不断引领着B级车市潮流,成为国内车坛中的至尊王者。

新帕萨特新帕萨特

  势不凡:三年连续演绎销量传奇

  2011年4月,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新帕萨特担当起了引领帕萨特品牌迈向新高度的重任。上市三年以来,历数新帕萨特上市以来的每一个辉煌节点,我们都能够看到其不凡之势成就的销量传奇:从上市当年仅8个月完成近9万辆的销量,到2012年超过21万辆的销量成绩,再到2013年超过23万辆的销量神话,新帕萨特上市三年以来累计销量已近60万辆,不仅助力帕萨特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60万辆的B级车品牌,2013年更以超过11.2%的市场占有率,成为B级车三厢市场中唯一市占率超过10%的车型。

  在取得优异市场成绩的同时,新帕萨特亦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良好口碑,在各权威媒体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3年来,新帕萨特先后荣获80余项业界权威奖项,不仅连续多次荣膺“最值得购买十大好车”、“中国车市强烈推荐好车”、“销量长青中高级车”、“最佳口碑B级车”等多项大奖,更连续三年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都在细分市场位列第一,充分彰显出其不凡之势在消费者与专业媒体中所赢得认可与肯定。

  2014年,新帕萨特依旧表现强势,一季度三个月累计销量即已达到74,930辆,同比增长超过13%,为全年销量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驭有道:创新实力演绎成功之道

  连续三年演绎销量传奇的不凡之势让新帕萨特成为B级车坛中无可撼动的王者。新帕萨特的成功之道在于其不断传承的锐意求新精神,以创新实力演绎成功之道,成就B级车坛至尊王者。

  新帕萨特以“德系品质”和“中国元素”的完美结合,成为国内B级车坛最贴合中国菁英车主用车需求的车型,尤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占据了领先位置,还推出了更为节能环保的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再一次站在了B级车坛的领军者地位,不断引领着B级车市场的时代潮流。

  2014款新帕萨特,不仅在内饰配备和智能科技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加入了更具智能化和实用性的功能的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同时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新增了三款智能导航版车型,为国内菁英车主带来更为尊崇智能的驾驭体验,将新帕萨特的价值内涵及竞争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上海大众前瞻性的产品规划能力与精准的消费需求洞察能力下,创新成为新帕萨特在终端市场成就不凡之势的源泉和动力,不仅助力其连续三年演绎了销量传奇,亦推动着国内B级车坛的发展潮流。

  销量见证的是新帕萨特上市三年来在终端市场的卓越成绩,而创新则是新帕萨特不断成就传奇的动力源泉。在卓越的产品实力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传承下,新帕萨特将继续以不凡之势,驾驭国内B级车坛潮流风向。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