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2万 售40.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 09:1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2万,店内有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沃尔沃XC6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4款 改款 2.0T T5 个性运动版 51.99万 49.99万 2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 改款 2.0T T5 智雅版 47.89万 45.89万 2万 店内有现车
2014款 改款 2.0T T5 智逸版 42.39万 40.39万 2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沃尔沃XC60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与之前的款式变化不大。从车头到车尾,整个车身下部体现了XC60强悍的形象,同时巨大的轮拱和较大的离地间隙都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更粗犷。内饰也完全属于沃尔沃家族统一化的风格,双色内饰风格很有特点,整个车内做工用料均很精细上成,豪华的感觉油然而生。动力方面,则是全新XC60 T5车型的最大亮点,其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沃尔沃XC60 T6则延续了出色的动力性能,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304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可与跑车相媲美。

沃尔沃XC60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车型设计非常时尚,线条流畅,力量感也比较强烈,将时尚与安全完美的结合起来,将沃尔沃车型所拥有的安全感和厚重感更好的表现出来。XC60搭载碰撞检测系统,更可以在最大限度上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官博:@沃尔沃上海世贸

  销售电话:021-52122333

  销售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首层

  销售电话:021-68506333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