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大通G10上市 售13.38-26.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大通G10上汽大通G10

  新浪汽车讯 上汽大通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G10,新车共分X款型号,售价区间13.38-26.98万元。此外,上汽大通还在车展上推出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

车型 售价(万元)
旗舰型 2.0T 6AT
26.98
豪华行政版 2.0T 6AT 21.98
行政版 2.0T 6AT
19.98
豪华版 2.0T 6AT 17.98
豪华版 2.0T 6MT 15.98
豪华版 2.4L 5MT 14.98
精英版 2.0T 6AT 15.98
精英版 2.0T 6MT 14.58
精英版 2.4L 5MT 13.38
时尚版 2.0T 6AT 16.18
时尚版 2.4L 5MT 13.58
上汽大通G10上汽大通G10

  产品亮点:

  1、推出旗舰版车型;

  2、增加了车内WIFI、电动车门等高端配置。

上汽大通G10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G10上汽大通G10

  全新推出的G10旗舰版以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引领中高端MPV最先进的人性化、科技化发展趋势。G10旗舰版是G10的顶配车型,在已有产品配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增配包括WIFI、品牌音响、19吋轮毂车轮、电动门等在内的诸多更为豪华和定制化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能够满足高端用户对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极致追求。

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
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

  此次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不仅将以全家族超强产品阵容亮相,更将首开行业先河,推出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填补宽体轻客在新能源车领域的空白。据悉,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将在续航里程、动力、安全、智能等多个方面引领今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V80 Hybrid凭借超过1000km的总续驶里程,最高车速达120km/h,已在续航里程方面形成重大突破。同时,在安全、动力、节能等多个方面的表现也都值得期待,其或将成为国内宽体轻客新能源领域的一款兼具经济低耗和高效动力完美平衡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上汽大通G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