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 荣威W5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荣威W5概念车发布 搭载最新动力总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荣威W5概念车发布上汽荣威W5概念车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18日,上汽荣威在2014年4月20日北京车展将带来新一代专业全路况SUV——荣威W5概念车,这款荣威全新SUV概念车采用了展翼式的家族前脸设计,前大灯集成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不过整体的风格依然偏向上代W5的影子。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搭载2.0T+TST 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结合以上信息,这款全新概念车很可能是W5的换代车型。

上汽荣威W5概念车上汽荣威W5概念车

  新车亮点:

  1、外形相比上款车型设计更为科技时尚。

  2、内饰极具科技感,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中控台采用触控面板设计,此外换挡杆造型也非常新颖。

  3、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CUBE-TECH”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

  4、匹配一台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上汽荣威W5概念车上汽荣威W5概念车

  该车延续了荣威家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三横条辐格栅更加立体,车标相比现款荣威车型更加醒目。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硬派,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笔直的车身腰线,配合逐渐收紧的车窗线条,使得整车具有俯冲感。全新的LED尾灯和镀铬装饰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动感。

上汽荣威W5概念车上汽荣威W5概念车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采用双色设计,黑色和灰色搭配相得益彰,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方向盘与换挡杆设计别具一格,极具视觉冲击。配置方面,荣威全新SUV概念车搭配有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屏、触控板等配置,极具科技感。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发布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该动力总成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MGE系列中的2.0T发动机已经投入使用,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就将搭载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