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C30最高优惠2000元 另送1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00:5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长城C30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泰长城汽车4S店[官方微博]获悉,长城C30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最高送1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长城C30 2013款 新视界版 1.5L 手动智尚型 6.95万 6.75万 现金2000元+1000元礼包
长城C30 2013款 新视界版 1.5L 手动时尚型 6.45万 6.45万 购车送礼包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4-16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长城C30的车身,尺寸为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2013款长城C30
长城C30 指导价:6.45-8.35
长城C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C3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车型,全系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较适合家庭使用。内饰上来看,长城C30的内饰设计有一些日系车的风格,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配置上来看,这款车全系配备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及方向盘调节,整体来看还算比较丰富。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hgxht

  销售热线:0771-3111258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长城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