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都降成这样了 锋范综合优惠23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17:2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新力达本田4S店了解到,锋范全系综合优惠238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详情如下表:

车身价让利(不含精品不含上牌)
代表车型 出厂价 返点让利 政策支援 综合让利 现金 赠送礼包
1.5自动精英版 109800 6588 0 6588 8000 价值15800元大礼包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2款锋范对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镀铬材质的格栅装饰条,并且样式上也与老款有所差异,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下进气口与尾部底部护板采用黑色设计,增添运动元素,引入LED光源的尾灯看上去更加时尚耐看。2012款锋范内饰设计变化幅度较小,仅是对中控台和空调旋钮等位置配色进行调整,并采用蓝色背光仪表盘。

    由于2012款锋范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使其车长相比老款增加22mm,达到4422mm,其余参数则不变,其中轴距仍为2550mm。另外除1.5L舒适版之外,其余三款1.5L车型均由原先的175/65 R15轮胎规格升级为185/60 R15。

  2012款锋范动力上沿用老款1.5L i-VTEC与1.8L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与140马力,峰值扭矩145N·m与174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的设计和研发,让锋范的外观线条更加硬朗,无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的整体造型显露出更年轻化的气息。

    经销商信息:

   广汽本田全国优秀销售服务特约店——新力达本田4S店

  店    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清林西路(天安龙岗数码新城侧)

  销售热线:28986298、13590370717

  二手车置换热线:28986199

  维修热线:28986186  

  24小时救援热线:13802573480

  大客户部:13510901950(叶经理)

  横岗店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深惠路1118号信义汽车城30号

  电    话:13926586072(李生)

  网    址:http://www.sldcar.net

  微    博:http://weibo.com/sldhonda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