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奇瑞concept α/β两款概念车将亮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concept α奇瑞concept α

  新浪汽车讯 奇瑞将携两款最新概念车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并将以此为载体展示“Chery Design”的前沿设计魅力。据悉,两款概念车分别命名为concept α、concept β。其中concept α就是未来将量产的艾瑞泽5,而concept β则是瑞虎系列的概念车版。

奇瑞concept β奇瑞concept β

  据悉,这两款概念车完全由奇瑞现有设计团队打造,该团队由前通用设计师James Hope 、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两位现任奇瑞造型总监领衔。

奇瑞concept α奇瑞concept α
奇瑞concept β奇瑞concept β

  随着艾瑞泽、瑞虎成为奇瑞产品系列的重心,奇瑞在轿车及SUV领域的战略布局也逐渐浮出水面。据James Hope向记者透露,concept α、concept β正是奇瑞正向体系下的第二轮产品布局中轿车及SUV的原型。在谈到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时,James指出concept α采用流线型曲线设计,融入中国建筑元素以及中国传统文化,concept β采用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以及中国元素阴阳的加入,使整车流畅动感,更富有中国元素。

奇瑞概念内饰设计奇瑞概念内饰设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