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全系优惠2.99万 售14.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08:5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众国高级汽车维修配件有限公司了解到,现雪铁龙C5全系优惠2.99万,部分车型有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7.69万 14.7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8.99万 16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0L 自动悦享型 20.19万 17.2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3L 自动尊驾型 20.59万 17.6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3L 自动悦享型 21.79万 18.8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3L 自动尊贵型 22.69万 19.7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3L 自动豪华型 23.69万 20.7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3.0L 自动旗舰型 29.89万 26.9万 2.99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雪铁龙C5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2013款雪铁龙C5换用了家族式的“双人”型LOGO,并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进气格栅,同时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得更有质感。此外,“L”型LED 日间行车灯带也成为一个小亮点。2013款雪铁龙C5在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少一点,但无疑更显豪华稳重,其中最主要的要数中控台上深灰色的仿桃木面板,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使中控台的整体效果更商务稳重。 C5车主日常驾驶实际平均油耗为11.51L/100km。座椅包裹性好,空调制冷快,悬挂调教以舒适性为主。车内空间够用。底盘扎实,高速行车很稳,中后段加速流畅,整车操控很灵活。优点方面整体来看做工用料扎实,乘坐舒适。

东风雪铁龙C5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013款C5汲取了法国高技派建筑美学精髓,精妙的融入人性化科技元素,兼顾设计美学与实用科技。其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布置合理,空间十分充裕,车型操控稳健舒适,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上海众国高级汽车维修配件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东风雪铁龙上海众国4S店

  销售电话:021-52708008

  销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1343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