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本月推408轿跑版 搭载1.6T混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标致本月推408轿跑版搭载1.6T混动系统
标致408 指导价:12.69-17.19

  在去年,PSA集团发布全新EMP2平台,这是继大众集团之后又一个启动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企。凭借全新模块化平台的优势,PSA集团现有大部分车型将基于此平台换代,同时该平台还将衍生更多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标致中国官方获悉: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标致品牌将有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亮相,该车将成为未来408轿跑版量产车的雏形。据了解,车辆将采用颇为前卫的运动外观设计,在动力系统方便,新车将搭载一套1.6T混合动力系统,而未来量产车型有望使用1.6L与2.0L两款发动机

  即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标致全新概念车,命名为EXALT,该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onyx Hybri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大气。据标致汽车介绍,该车被视为未来标致408 GT的雏形。据了解,未来标致408 GT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该车定位于紧凑级四门轿跑车。预计未来量产车也将借鉴该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标致品牌目前的产品阵容中,继标致407Coupe车型停产后,其在轿跑车领域尚属空白。未来基于全新EMP2平台搭载的标致408GT将与408形成定位上的差异化,进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在量产车正式上市后,车辆将进入紧凑级轿跑细分领域,与宝马2系级奔驰CLA级等车型相互竞争,该车将在售价方面占有优势。

  在外观方面,标致EXALT概念车采用了该品牌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较普通版车型更加硬朗,全新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加之样式独特的LED大灯设计,凸显车辆的未来感。此外进气格栅上沿的“Peugeot”标志搭配,是新款标致车型的特征之一,整体看上去,车辆的观赏性极高。预计未来标致408GT的量产版本,将更多借鉴该车的元素。

  车身侧面,标致EXALT概念车采用两条对称曲线的腰线设计,配合车身抛光金属的颜色,彰显车辆的硬朗。而在车辆的尾部,车辆设计为暗红色,这样也是为突出车辆轿跑车的身份。车身尺寸上,这款概念车的车长为4.73米,车高则仅为1.31米。预计408GT量产车相比现款408车型,轴距将进一步增大。

  车辆尾部使用了跑车的设计元素,动感十足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时排气管上方的设计与雾灯呼应,整体融合度极高。预计量产标致408GT车型,将不会运用如此大胆的设计,而是借鉴该车的设计风格。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