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RLX赠送3万元大礼包 店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17:3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Acura讴歌深圳滨海店了解到,全新讴歌RLX现车在售,暂无优惠,购车赠送3万元大礼包,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RLX 3.5L V6 85.80万 85.80万 赠送3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年6月8日,讴歌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讴歌RLX,售价85.8万元。讴歌RLX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90mm/1480mm,后排的腿部空间达到986mm,为乘坐者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先期引入国内的RLX为前驱版车型,动力部分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36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讴歌RLX首次采用全LED前大灯、车身线条也以沉稳大气的风格为基础,细节部分则展现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配置是讴歌RLX的一大亮点,中控台配备了由8英寸显示屏+7英寸触摸屏组合的双屏显示,此外RLX还运用了新一代AcuraLink车载信息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操控辅助系统以及多角度后视倒车影像等先进配置。

    Acura讴歌中国地区首家4S经销商

    经销商:讴歌深圳滨海店

    贵宾专线:0755-88821668 龙经理:1811878432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广深高速宝安出口500M处)

    1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讴歌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