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550最高优惠2.5万元 售9.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3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盛腾荣威_MG旗舰店 了解到,店内荣威550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2.5万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青岛盛腾荣威_MG旗舰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荣威550经典1.8L手动风尚版 9.98万元 9.28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荣威550经典1.8L手动豪华版 10.78万元 10.28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荣威550经典1.8L自动风尚版 11.18万元 10.68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荣威550经典1.8L自动豪华版 11.98万元 11.18万元 8000元 现车充足
2012款荣威550 1.8L手动超值限量足金版 12.78万元 10.2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荣威550 1.8L自动超值限量足金版 13.98万元 11.4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2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 II数字智能化”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作为一部汇聚新锐科技、引领时代走向的全新车型,全新荣威550凭借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一直由合资品牌书写的中级车标准,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顶尖的造车实力。

荣威5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时尚大气漂亮,比较符合大众的口味,尾部设计比较有特色。内饰做工叫厚道,用料扎实,科技性配置有些华而不实,导航位置人性化欠佳;音响效果不错。动力配置有些许陈旧,变速箱的匹配上没有达到最佳的效果,由于整体车重过大,起步加速表现略差,不过中后段的高速表现值得肯定。转向清晰,方向盘较轻导致路感有些模糊,整体操控感受没有很激烈的,比较中庸。

  青岛盛腾荣威_MG旗舰店

  地址:青岛市海尔路20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对面)

  微博:http://apps.weibo.com/2921473830/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