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别克昂科雷上市 售价50.9-64.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2日 22:4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2014款别克昂科雷上市 售价50.9-64.9万元2014款别克昂科雷上市 售价50.9-64.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款别克昂科雷在上海上市,新昂科雷只推出了两款车型,比现售车型减少一款,售价为50.90-64.90万元

2014款别克昂科雷 售价(万元)
3.6 SIDI 精英舒适型 50.9
3.6 SIDI 四驱智享旗舰型 64.9

  新车亮点:

  1、全新的家族化中网更大气

  2、内饰更显豪华

  3、内部空间充裕

2014款别克昂科雷2014款别克昂科雷
2014款别克昂科雷大灯2014款别克昂科雷大灯
2014款别克昂科雷雾灯区2014款别克昂科雷雾灯区

  外观上,新别克昂科雷采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同时发动机盖两侧的“鲨鱼腮”装饰件被移动到发动机盖上方。新车的大灯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前脸更富力量感,同时雾灯区的设计也更为精致。

2014款别克昂科雷内饰2014款别克昂科雷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更多的真皮包裹,中控台减少了实木装饰,增加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更显奢华。同时,中控台的空调旋钮经过重新排列,样式更为和谐。

  动力方面,别克新昂科雷依旧搭载了3.6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为366Nm。

寰行中国纪录片启动仪式寰行中国纪录片启动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还启动了别克与国家地理频道合作的“寰行中国”项目,该纪录片主要展示中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并向世人展现中国的发展。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