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三菱欧蓝德PHEV英国售价 28249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3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在英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824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2万元)起。这一起步价是入门级GX3h欧蓝德PHEV车型的价格,另外两款车型GX4h与GX4hs的售价分别为32899英镑(约合34万元)和34999英镑(约合36.1万元)。

三菱欧蓝德PHEV英国售价三菱欧蓝德PHEV英国售价

  这款混合动力SUV可达到148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4克,这意味着该车是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最节油的SUV车型之一。

三菱欧蓝德PHEV英国售价三菱欧蓝德PHEV英国售价

  三菱表示,这款欧蓝德PHEV在纯电动模式下最远可行驶32.5英里(52公里),在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也提供动力的时候,续航里程可增至512英里(824公里)。这款欧蓝德PHEV配备两台电动机和一台内燃机,每款电动机的功率输出在80 bhp左右,整个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在220 bhp左右。

  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在内燃机也提供动力的时候,其最高时速可增至106英里/小时(170公里/小时)左右。

  购车者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EV Drive、Series Hybrid与Parrallel Hybrid模式。第一种是纯电动模式,而在Series Hybrid模式下,欧蓝德PHEV的2.0升发动机将充当电动机的发电机。Parrallel Hybrid模式下,发动机提供前进的动力,电动机会在必要的时候加以辅助。

  欧蓝德PHEV入门级车型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双温区空调系统以及蓝牙连通装置。GX4h车型配备集成卫星导航系统、可加热式前排座椅、DAB广播和倒车摄像头,而顶级款的GX4hs车型则增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正面碰撞预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安全系统。

  三菱表示新款欧蓝德PHEV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预计将于5月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