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昕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昕动订金500顶2000元 火热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08:44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期,编辑从盈众厦门斯柯达4S店(新浪微博:@盈众厦门斯柯达-机场店)了解到,斯柯达昕动展车已经到店火热预定中,订金500元顶2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订金

经销商优惠

备注

斯柯达昕动 未上市 订金500元顶2000元 无优惠 可预订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4-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相比三厢版车型,昕动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动感,其方正的大灯和竖式中网很有韵味,而拉长的底部前格栅让该车显得更大气。新车高顶设计以及对内部空间的优化,将使其车内空间更为出色,同时掀背式设计也会为它赢得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增加了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或为2603mm。

  动力方面,昕动预计将提供1.6L自然进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5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6挡自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昕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