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北方新兴集团锋驭深度试驾会完美谢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长安铃木发布“四年磨一剑”的旗舰车型S.Cross锋驭的消息以来,就预示锋驭这款车将对细分SUV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从锋驭真正上市的那一刻起,更以其丰富豪华的配置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倍受广大客户的关注。为了让一直支持和厚爱长安铃木的朋友和关注S.Cross锋驭这款车的客户对锋驭的性能有更深层次以及更加全面的了解, 3月22日,北方新兴集团携旗下6家铃木4S店隆重举办了北京首届长安铃木锋驭《锋芒毕露随心所驭》场地深度试驾会。

  本次试驾会的场地狂飚乐园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风景旅游区,山清水秀、景色优美,在这明媚的春光里,用户们在试驾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勃勃生机,恰如配备了全景全开启模式天窗的锋驭带给人们的那种惬意舒适的美好感受一般。

  活动主办方更是为锋驭量身定制了7个试乘试驾项目,分别为:麋鹿测试、海螺湾、坡道辅助测试、整车亮点测试、百米加速及制动测试、8字绕桩、蛇形弯道。在让客户感到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展现了锋驭卓越的操控性能和All Grip四驱系统出众的轻越野以及抓地性能。

  试驾场地长210米,宽70米,总面积14700平米,所有的项目都在此宽阔的场地下进行,保证了所有客户的试驾体验和安全。高等级的沥青路面,平整度达到比赛标准,客户可以感受到专业赛道带来的刺激与驾驶乐趣。

  上午9点半,上半场试驾会准时开始,主持人开场答谢客户的莅临后,讲师结合视频和幻灯片为客户细致的讲解了锋驭这款车的亮点以及本次试驾会的路线、各个项目所测试的性能,从而让客户直观的了解到本次试驾会的目的。就是让客户真正的深度试驾锋驭,亲自体验锋驭,让之前对锋驭只有模糊了解的客户更清晰的感受这款长安铃木“四年磨一剑”车型的真正魅力。

  试驾的7个项目分在场地A、B两个区域,A区项目按顺序为:麋鹿测试、海螺湾、陡坡辅助测试、倒车入库测试。B区项目按顺序为:0-100加速及100-0刹车测试、8字绕弯、S弯道。

  接下来就是客户自己通过试驾项目感受锋驭的时刻,无论是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司机还是驾龄不长的新手,每个客户都在陪驾员的陪同和指导下完成了测试项目。试驾过后,客户都表示了对锋驭性能的认可和全新的认识。正如有位客户所言‘有三个项目太专业了,不敢那样开,但是看见别的客户过了,对这款车也就有底了。’上下午两场试驾现场订交45台,足见锋驭的魅力真的是不同凡响。

  “锋”芒毕露,随心所“驭”,尽情驰骋,随着一声欢呼,伴随着青山的回应,本次试驾会活动在灿烂的春光里圆满落幕。北方新兴集团和旗下6家4S店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和参与,北方新兴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锋驭试驾活动也将持续开展,新一期的试驾活动正在火热招募,感兴趣的客户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