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B50全系优惠1.3万元 售7.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0日 01: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一汽奔腾青岛机关店 了解到,店内奔腾B50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一汽奔腾青岛机关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7.9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豪华型 9.68万元 8.3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尊贵型 10.08万元 8.7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自动豪华型 10.48万元 9.1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8L自动舒适型 11.08万元 9.7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8L自动尊贵型 12.28万元 10.98万元 1.3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8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一汽奔腾B50是一款紧凑型B级车(或中高级)定位A级车(或中级车),将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整体配置水平基本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水平。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腾B50大气稳重,家用公用均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内饰配置丰富,乘坐比较舒适,音响效果不错,但内饰材质一般。起步肉,油门反映慢,发动机比较落伍,车身密封性比较差,噪音比较大。底盘扎实沉稳,方向盘指向精准,轮胎较小,网友反映底盘较低,易托底。

  一汽奔腾青岛机关店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87号莱钢立交桥下

  电话:1516602280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