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全新CTS北京车展首发 或售5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 16:15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3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将于2014北京国际车展中首发并公布售价。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CTS预计售价在50万元上下。

  全新一代CTS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动感修长的车身巧妙结合独特的线条设计,打造出利落的车身型面,配合由182颗LED灯组成的瞩目外部灯光以及运动豪华内饰。

  全新一代CTS运用全铝车门等轻量化材质与制造工艺打造,重量仅1,689公斤。前后重量分配50:50,同时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轮胎等。

  内饰部分,新一代CTS也会采用通用全新的CUE多媒体界面,拥有硕大的触控式电容触控屏,全面支持多点触控和程序扩展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会采用全液晶式的仪表盘替换现有的模拟式指针仪表盘。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推出一款入门级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203kW),以及还有一台最大功率239千瓦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传动方面,2.0T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3.6L V6车型有后驱和四驱可选,其中后驱车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