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宝来运动版13.58万起售 搭载1.4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7:22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3月24日,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Sportline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共有2款车型,分别为1.4T手动豪华版和1.4T自动豪华版,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4.98万元。

  本次推出的车型有幻影黑、极地白、炫酷灰、旋风红四款颜色。宝来Sportline车型采用了常见于运动车型上的蜂窝状运动格栅,车头下方的雾灯换成了三横 条式格栅,还换装了17寸熏黑式运动轮毂。与普通车型相比,内饰方面,运动版车型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只是在多功能方向盘变速器挡杆和座 椅上均进行了红线缝线的装饰。

  动力方面,宝来Sportline运动版将依旧搭载现款普通车型上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