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熊猫Cross将于3月30日上市 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杨学良近日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吉利将推出8款新车,除了刚上市的新款GX7,今年吉利还有7款新车将上市,包括金刚全系车型、帝豪ECE以及熊猫改款车型等。近日,网通社从吉利官网了解到,吉利本年度推出的第二款车是旗下的明星车型熊猫Cross,将于3月30日正式发布上市。近日,网通社走访吉利多家4S店后了解到,目前吉利熊猫Cross已经可以接受预定,预计5万元起售。

  吉利熊猫绝对可以算是吉利旗下的明星产品,该车上市以来以其可爱的造型在小型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深受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朋友青睐。2010年,吉利在全球鹰熊猫基础上衍生出一款车型—GX2,吉利此次推出的熊猫Cross就是全球鹰GX2的改款车型。根据吉利的品牌发展规划,未来将实现回归一个品牌的目标。此前推出的吉利GX7“前缀”已由之前的“全球鹰”变为“吉利”,此次上市的熊猫Cross前缀也变成了吉利,这预示着吉利已酝酿多时的“回归一个吉利”已经逐步浮出水面。

  从外观上看,熊猫Cross主打时尚可爱路线,在现款全球鹰GX2的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抛弃之前的跨界元素,设计更加时尚动感。蜂窝式设计的进气格栅上增加了三条横杆,尺寸也更 加宽大,雾灯重新进行设计,下进气口和雾灯连接起来像一个大号笑脸。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重新设计,更多层次的线条,凸显运动气质。新车尾部基本与现款相同,此前裸露在外的备胎增加了备胎罩。内饰方面,熊猫Cross采用全新双色配色方案,调亮了整个内部空间。

  熊猫Cross长宽高分别为3815mm/1648mm/1530mm,轴距为2340mm,是一款典型的小型车。与同级别车长安CX20等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更加迷你。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将配备1.3L与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为11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为128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