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捷达最高优惠7000元 售7.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 10:1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 4S店了解到,店内捷达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7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捷达1.4L手动时尚型 8.28万元 7.58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6L手动时尚型 8.83万元 8.53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4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8.58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6L手动舒适型 9.83万元 9.13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6L自动舒适型 10.83万元 10.13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6L手动豪华型 10.93万元 10.23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1.6L自动豪华型 11.93万元 11.23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1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就其结构来看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Bora)都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德国大众汽车的营销策略将其定位为比Golf高一级的家庭中型房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创造了一个神话!第七代捷达于2013年3月9日在中国上市,发动机包括1.6LMPI、1.4L两种,发动机型号是EA211。价格为8.28万-11.93万。

捷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捷达外观设计经典,线条硬朗,整体造型刚毅,简洁大方。内饰简单平庸,用料及做工略显粗糙,新时车内有很强的气味,让人难于适应;另外,门窗小毛病较多,音响效果令人不满意;整车密封性不是很理想,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过大。捷达动力很充足;稳定性也好;开空调行驶时对动力的影响不明显,提速稍慢,发动机噪声大。车底盘重,稳定性强;方向盘手感不错,路感挺好,超车、并线,方向控制感精准。

  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436505941/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